市人社局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市分行 关于做好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衔接工作的通知(津人社办发〔2023〕55号)
来源: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、财政局,中国人民银行滨海新区分行,有关单位:

为做好与《财政部关于印发〈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〉的通知》(财金〔202375号)政策衔接工作,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积极作用,市人社局、市财政局、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市分行正在研究制定新的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。为做好政策衔接,在新办法出台前,关于创业担保贷款相关事宜,暂按《市人社局市财政局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关于印发〈天津市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〉的通知》(津人社局发〔20203号)执行。新的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出台后,按照新政策执行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 市人社局       市财政局    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市分行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111

(此件主动公开)


主办单位: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